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我們之間的愛情,真的就敗在這張紙了?

你和我,我們之間的愛情,本來是可以如此的簡單。為何就要讓一張微不足道的紙,讓你對我提防?我們的愛情,真的沒有辦法通過那世俗的考驗嗎?我要的愛情,很簡單。不需要太多的顧慮,再加上那么一點點的沖動,就可以擁有甜蜜卻令人忘懷的愛情故事了。這樣的愛情,不是你向往的嗎?你要的是什么,我好像從來都沒有機會聽你說。

如果,你沒有辦法拋開這世俗的眼光,那我們也將永遠無法走在一起。在愛情里,到底是誰想太多了?有時候是我,但有時候好像也是你。我一直都在盡我所能的去避免你對我有任何誤會的念頭。我不希望你認為我和你在一起,就是為了面目可憎的那么一張紙。這一張紙,逐漸消磨了我們之間的愛情。一次又一次的防衛,你不累,但我卻開始累了。世界很大,我實在沒必要為了利用你而停留在這個人人所向往的、滿地銅臭味的土地上。我要的是自由的生活,幸福的愛情。我想,你從來沒有真正的了解我。而我,也不想繼續斗爭下去了。

是去是留,時間遲早會為我們做出一個了結。而我們,只能用冷漠的眼神,看著我們之間的愛情慢慢的流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