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星空下的缘分

那一天,在朋友的生日party认识了你。对你的印象,老实说。。。哎,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,反正不是什么好听的话,呵呵!当时只觉得你有点轻浮,老对女生甜言蜜语。而我,最讨厌这种男生了。。。!你要了在场所有人的电话号码,还说好第二天约我/我们喝茶,到最后你一通电话也没有。因此,对你的印象更是大打折扣!不过也就算了,反正我对你也没什么兴趣的说。

后来的后来,我们到最后还是约了出来。这是我们第二次单独见面,我们去了我家附近的一家马来餐馆。晚餐后,你却还不想送我回家,而我其实也不太在意。我们在大街上开着车子毫无目的的闲逛着。我提议到45分钟车程以外的海边去,以为你会觉得我疯了,没想到你连考虑也不考虑,猛踩油门朝着黄金海岸狂奔去了。当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,工作人员却告知cafe已经打烊了。真是@#¥@#%!。不过,这也不扫我们的兴致,反正我们都是随性的人,只要感觉对了就好。我们步行到沙滩去,就地而席,促膝而谈。

海边的星空很是让人着迷。繁星点点的星空下,听着海浪仿佛有节奏的拍打声,那一颗总是防备的心也渐渐的卸下了。。。。就这样我们坐在沙滩上聊了好几个小时,烟一根接着一根,细说着我们的过往、抱负、朋友、趣事等等。后来在回家的路上,才想起汽油提示灯已亮起红灯,而我们还要开45公里的车程才能回到。其实,我本来应该会有点紧张的,可是因为有你的相伴,我想就算天踏下来也可以当被盖!你问我紧张吗?万一车子要停在伸手不见五指的路边怎么办?我说:“还没发生的事不需要去紧张,等发生了再说吧!”其实,我的洒脱只不过是装出来的!

很幸运的我们顺利的回到了镇上,你却还不想回家,说要去吃雪糕(天,已经凌晨2点了!)。我们去了24小时的麦当劳,一直到3点半,我们终于都累了,你才依依不舍的送我回家。我想,这一刻我是喜欢上你的了!


p/s:实在不是很愿意用这个title,觉得太土了。。。但,想来想去还是这标题比较贴切的说!

2 comments:

  1. 这让我想起年轻时的疯狂,虽然我还不是很老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