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UK,到底去不去?


我曾经多么的期待着再度离开,为了办英国的留学手续,四处奔波,对学校与科系,精挑细选。终于,offer letter也到手了,现在只差交上两千英镑的学费订金,就可以去申请visa了。然而,走到了这一步我却开始犹豫不决,我已经不再像当初那样恨不得一走了之了。我抿心自问,细细分析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我有如此大的转变呢?我总是固执的相信我不会为了任何人而左右我的决定。所以,我想或许我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,那么的痛恨这个我活了20几年的土地。在这里,我看见了一线曙光。我曾经认为不可能的,也几乎变成有可能。当我在这里找到了人生目标和方向,却也同时的失去了继续漂泊的理由。

我不想再犹豫,不想继续挣扎。还是别想太多了,去吧!顶多只不过去去一年就到回来。但谁又知道人生会有什么样的变卦?我想,还是顺其自然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